close

早上九點約化妝

當天依舊是冷風徐徐的吹來

身上的雞皮掉滿地

和老公到化妝室等待化妝

第一次踏進化妝間,覺得很緊張

小姐請我們先坐,問我們要不要先吃早餐

我不想吃,但老公卻衝出去摩斯漢堡買早餐了

幫我化妝的小姐是Oliver 張文璇

我和老公私下都叫她小O

因為~她的英文名也太難念了吧

小O先幫老公上妝,速度很快

也有幫他修眉毛,打了一點粉

接下來重頭戲是我啦

先帶我進去試穿一下禮服,看有沒有要再修改的地方

我先換上nu bra是小O幫我穿的

然後先上了水粉 (真是冰涼丫~)

果真,5套有4件要再改小

於是我就穿著合身的那件禮服出來準備化妝

其它禮服立刻先送修改小姐那處理

小O先幫我的頭髮用捲子捲起來

變成包租婆髮型

然後拿了我自備的Queen Mary安瓶 (奇摩買的 一瓶149)

幫我上了全臉,但才用了半瓶說

我在出門前是已經使用了一瓶啦

接下來等安瓶吸收了開始上妝囉

看著小O仔細的幫我先修眉

然後開始上彩妝囉~

一直看著鏡子裡慢慢變化的自己

心裡只有一句話 (天吶~真是太美了~)

彩妝弄完就弄頭髮

基本上我是很相信專業的人

就任由小O在我頭上弄來弄去

做什麼我都沒意見

只有弄到飾品可以做選擇時

小O會尊重的尋問我的意見

最後的整體感真是漂亮~

好感謝她~愛妳哦~小O 

化完妝做好造型後當然就是重頭戲~出外景拍照囉

我的攝影師是Tommy 楊長霖 (我都叫他 丫湯)

二位助理分別是 哲宏、小花

拍攝地點 : 舞霏湖(勻靜湖)門票1150含飲料+中社花市 門票500

出發前丫湯帶老公去花市買了一束250元粉紅玫瑰做為拍攝道具

很漂亮^^ 並沒有強迫購買,但我們什麼都沒有太空了,才想去買束花

都弄好了就準備上車出發囉

一路上丫湯都會和我們聊天,先搞熟一點

第一個地點是中社花市

先帶老公去門口買門票,全部就是只要五百元

因為當天是228休假日,真是人山人海丫~

我就頂個濃妝穿個大澎禮服走在他們中間

還真是顯眼,小朋友看到都會指指點點說有新娘子之類的話

由於是第一個拍攝地點,覺得還不夠放開,畢竟是第一.二次見面而已

但丫湯.哲宏.小花還是會說著笑話..扭著怪身體在引導新人拍照

除了冷到狂吸鼻水外倒沒其他挑剔的

好不容易快到中午了,要換另一個地點拍照了

此時車車開到偏僻的小地方

像是個小樹林~

我在車上換了一套白紗,丫湯幫我換了髮飾(很像爸爸的感覺..還有整理頭紗..真感動^^)

下車拍時太陽公公總算出來了~

但這時又要嫌太陽公公出來的太多了~

拍完時肩膀晒紅了 而且手臂被一支小黑蚊咬了  有一顆粉紅色大肉球急速澎脹

幸好拍的時間不長  準備上車前往舞霏湖

在車上有準備飲料和三明治

但我和老公都不想吃東西

喝了怕上廁所不方便  吃了怕妝會花   肚子會大

最後來到了舞霏湖~

其實地點不大哎~

但看拍出來的湖面效果與背後樹林效果超好~

因為是228假期  人當然是滿滿

而且去時還撞到另一對拍婚紗照的新人~

丫湯要在一堆人的場所找地方拍照真的很辛苦~

偶爾就有路人要經過之類的^^

但感覺真的不錯^^

辛苦拍完外景終於回到瑪莎吃晚飯了 (有排骨便當吃哦)

先讓新人吃飽飽再重新補妝換造型

再來就是拍內景的部份了...

這時應該已經是七、八點吧~還是超冷~

最後還是拍完了~完成愉快的拍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