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4月15日是星期二

所以我在4月14日星期一就先回去高雄住了

回家時將禮服和一堆金飾及買的六禮全部搬回去

一堆雜七雜八還真多呢    累到了   呼~~

當晚也是摸到蠻晚才睡

妹妹都睡著了我還在房內翻東翻西準備

洗好澡躺在床上頭腦又一直在想著明天訂婚的事宜

真的好難入睡丫

終於15日到了

早上七點先起床準備  還要到事先約好的髮廊去化妝和弄頭髮

 如果不是因為我在高雄訂婚 就會在瑪莎LiLi訂造型了

在高雄訂的髮廊是舊型的那種

妝加髮型只需要1200元

多年前我丫姨結婚也是在那兒處理的

回到髮廊看到老闆娘鐵門開一半在等我們

我和妹妹走了進去 (妹妹是陪我的  媽媽開車載我們到目的地就先回家準備訂婚的東西了)

我們一進去  老闆娘招呼我們上樓

原來樓上是化妝的地 方   一樓是髮型屋

後來老闆娘帶我到邊邊一間開放式房間

裡面有美容床及彩妝的物品

接下來老闆娘說了一句  "來~躺上去"  

我真是驚嚇度百分百丫

但還是很沒種的躺好了

後來的時間老闆娘就開始了她的彩妝之路

她很注重細節   我的一對小眉毛她修改超多次

底妝也打很久    (是超久的那種哦~)

而且她竟然嫌我的安瓶讓她不好推粉底   問我哪裡買的  然後再補一句

她之前畫一個新娘   她的安瓶超好推的哎  讓我有點小不爽也尷尬

(我結婚時特地問了瑪莎的化妝師我的安瓶有讓她不好上妝嗎? 她說"不會丫~怎麼會這麼問")

在讓老闆娘畫妝時我就"躺"在美容床上東看西看

忽然看到牆上有她好幾張在日本的證照

而且都好久了

老闆娘的年紀看來都像奶奶的年紀

聽說我媽年輕時眼線就是讓她繡的      她好像年輕時從日本學彩妝回來蠻有名氣的

但現在總覺得有點小過時

搞了很久終於畫好我這面"牆"了

畫好就請我下樓   換另一名造型師來弄髮型

她們不虧是舊型的髮廊   我的包頭竟然頭後面是很舊型的包頭髮

一看就知道和婚紗店弄的不同  讓我充滿了三條線  但1200彩妝含髮型  我還能嫌什麼呢

而且她們在前一晚我去那先洗頭時  告訴我要自己帶"飾品"   他們沒有提供

這真是讓我有如掉到十八層地獄般   完全不知所措了起來

後來看了時間才八點多   趕快衝到對面的寶雅去找個皇冠來用

找了很久才發現   咦~都沒有哎  趕快抓個小姐來問

那個小姐也找很久也找不到   趕快又抓第二個小姐來問

後來在種種髮飾區發現了一個只有一半手掌的"小皇冠"

我只能勉強的使用了   後來也拿給髮型師請她弄上去

她看到也有點小傻眼   覺得真的是太小了啦

後來幫我化妝的老闆娘自己拿出了"三支"很小的髮簪類的首飾

讓我先插上去使用  才不會顯得整個頭光溜溜的  而且有加一句"要還我哦~那不太好買呢"

總之快點做好造型後終於趕回家了

她畫一個妝就快二個小時   加髮型    害男方都快到我家了新娘卻還沒回去咧

幸好最後還是飛車趕到家裡等男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