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娘家在高雄

所以決定在老公家附近的中科大飯店進行迎娶

我在網路上訂的房間

701是有客廳的中科套房

另一間是702雙人套房  無客廳 

早上五點先到瑪莎LiLi找Oliver奧麗薇化妝加造型

沒想到六點半我人都還在瑪莎迎娶車隊就已經到飯店外面等了

嚇的我趕快弄一弄快上車飛車回飯店

繞過中科的大門口往地下停車場進去

當時停在門口的車隊大家都往我這台車看

新郎媒人都已經在701房間裡面了

幸好我可以是在702號房裡插好命婆花  穿新娘鞋

好不容易準備好了  就讓老公拿捧花進來接我囉

 

老公牽著我往701走去  準備拜別父母

沒想到大家不知道怎麼拜別父母

我們連跪都沒跪

媒人就叫父母說幾句話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但聽著媽媽在說話其實還蠻想哭的

所以我都不敢看媽媽的臉

後來看了照片才知道媽媽有紅了眼眶說

拜別父母完請媽媽蓋頭紗

儀式完成就準備上車往太平先拜祖先再回到男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