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新娘車來到了太平拜祖先

下車第一步驟要踩瓦片跨火爐

最尷尬的事情遇到了

瓦片買來就是二片+火爐一起出售的

說要買都要買雙   才是雙雙對對好彩頭

但公公把二片都放在地上讓我踩

我   雙腳踩上去後   安靜了幾秒

瓦片先生仍然堅固的毅立不搖

我想起了之前在網上看到人家分享如何踩瓦片

大家是教要用高跟鞋的鞋根用力踩

但我用盡吃奶的力氣仍然沒有辦法衝破瓦片先生的極力掙扎

後來我干脆二支腳輪流像跑步般的方式用力踩

經過幾秒鐘後瓦片先生它終於棄械投降了

我看蓍它身上的裂痕   露出了笑容  開心的往前走去

上了樓  拜了神明  拜了祖先

再一次上車要回到男方家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