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珍貴的東西

我可是等了一個月唷~

將~將~將~將~

外面一日配的塑膠套就不用拍了

打開的第一眼是很有質感的紙盒

翻了二轉才知道是怎麼打開的

看到裡面的東西了沒~

真的是很用心的商家哎

去百貨公司買東西也沒這麼讚~

近照來一張

在拆這咖啡色的外包裝紙時才發現

它紙的材質也很棒哎

有一定厚度且易開不亂黏

上面的蝴蝶結更是極力推推~

重點來了~

拆光包裝紙後木盒出現了~

我是做一圓一方二個印章

也有另外送二個方便外出用的輕便皮套

打開囉~

赤牛角臍帶章

老闆娘說有盡量幫我找二支類似的

比較有搭配到~

用近拍的質感才出來~

圓章只有胎毛加金泊

那時因為急著做~胎毛弄的不夠多

方章是臍帶加胎毛加金泊



很貼心手工刻印外還有印鑑卡

字形真的很美吧~

我只有給商家名字及出生資料

其它都由商家自己去處理的

 

因為東西真的很漂亮~

所以有打算當寶寶正式去將整顆頭都剃掉時

要把他的胎毛拿來做爸爸媽媽的"胎毛章"

真的太漂亮~

而且價格我覺得也很實惠~

我自己不做胎毛筆是因為覺得筆用不到~

不會真的有人拿來寫吧~

印章就實用多了~

一輩子都用的到~收掛號信就常用了

下面是商家的的資料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參考~

 

東方璽 篆刻藝術工房

http://album.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