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天我們是選在北區新天地做宴客

之前和新天地談細節也都是我自己去

宴客地點是在 三樓的紫蘿蘭廳

我選的是一桌9888的喜宴系列

每桌贈送二瓶紅酒 (可換成威士忌)

果汁無限暢飲  含開瓶費

現金價  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桌數是27桌葷食+1桌素食+2桌預備桌

新天地的婚禮服務人員很熱心

服務我也很滿意

我約十點半就到新娘休息室等待了

服務小姐說我這間的休息室是最大的

真的沒錯  我一家子的人都擠在休息室

位子還是蠻空的

呵呵!!

宴客坐滿  我們也要準備出場

結婚我有請新娘秘書

幫我做敬酒+送客的造型

主妝的部份是在婚紗公司化的   所以新秘只需負責補妝即可

M&M新娘秘書工作室

我是請Maggi來做我的新秘   沒想到Emma那天中午有空

也到新天地來看看我

當場馬上變成二位新秘在幫我做造型   真是被我賺到

下面是進場的緊張樣子

走到定位坐進主桌囉


吃了一碗魚翅粥+2支小小小章魚就進去準備敬酒的禮服和造型了

換好藍色A版的禮服做好髮型也要準備第二次出場



下面是送客的造型

身上的禮服是"銀色"   現場看真的超閃   可惜相機拍不出質感



宴客完回到新家

老公洗個澡在晚上六點多就上床睡了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

人家根本沒有新婚之夜

真是的

但結婚真的是累死人

但結完婚卻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的平靜

有時真的會覺得有種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寶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